科技实践部总结及计划

/ 2007-12-13 17:05:09

  • 科技实践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招新人数上有其他部羡慕的成绩。同时成功组织了冯如杯动员会及科技创新奖励活动,系内SRTP评选工作。同时为同学参加冯如杯和SRTP做了后勤辅助工作。可以说是基本上实现了本部的功能。完成了份内的工作。学院在冯如杯上的成绩里有科技实践部的一份功劳。同时也由于种种原因,科技实践部内的交流并不是很充分,在动员大家参加科技实践活动方面,科技实践部做的也是不够的。 在新一年的科技实践部工作中,本职工作仍然要做好,去年的各项活动仍然要认真组织。同时,希望可以加强部内同学的交流,以部内同学为骨干,来带动学院的科技创新活动的发展。基本想法是科技实践部定期组织部内活动,请参加过冯如杯及SRTP的同学来与大家交流,让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增进对科技创新活动的了解,逐渐带动所有同学参与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具体操作方法有待商榷。

    附工作计划:

    11月 招新,部内建设。

    11底或12月初 冯如杯动员会及科技创新表彰会。

    12月 根据学校日程组织SRTP申报。

    1月 冯如杯项目征集

    3月 冯如杯项目第二次征集

    4月-5月 敦促并辅助冯如杯项目的完成

    6月 完成冯如杯的上报及协助项目参加评审。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