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LOGO最强人气奖现场投票圆满结束

/ 2007-12-13 17:01:53

    10月15日中午,高等工程学院在六食广场进行了最后一次现场LOGO最强人气奖的征集活动。

    LOGO投票活动于12点开始,主要由大一及大二年级的同学承办。这次进入复赛的共有7个LOGO,形象各具特色,有如巨龙一般的图形,有如鸟儿一样寓意着高等工程学院的学子越飞越高等等,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与,而高工的同学们耐心的为他们解释着每个LOGO的含义,并且为每位参加投票的同学赠送奖品,连在旁边的促销人员也给高工LOGO投上了一票;其中还有很多人为活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终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

    票数统计完后,高等工程学院将在第一时间公布获奖者的名单,请大家随时关注高等工程官方网站的最新信息。

    高等工程学院 学生会新闻工作部

    文:熊颖/图:金晨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