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冯如杯”经验交流会之信息篇

/ 2007-12-13 17:00:44

    11月15日晚上9点,高等工程学院在主219召开了第十八届“冯如杯”信息类的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是由学生会科技实践部承办,会上邀请了来自计算机学院的两位“冯如杯”获奖者给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

    郭杰和马俊杰均是来自计算机学院04级的学生,郭杰同学在大二,大三时均获得冯如杯一等奖。他详细的给大家讲述了冯如杯的选题方法,评选方式,注意事项,并就历年来信息类的获奖作品给大家做了一个大致的介绍。马俊杰同学是在大三时获得一等奖,他主要通过自己的经历给大家说了一些关于答辩的技巧,组队的方式等。

    在报告结束时,同学们积极的就冯如杯的各个方面提出了问题,他们都一一做出了回答。下周高等工程学院还将进行机械类了交流会,敬请关注高等工程网站信息。

    高等工程学院 学生会新闻工作部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