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SRTP初审会圆满结束

/ 2007-12-13 17:00:03

    2007年10月20日晚8点,高等工程学院SRTP项目初审会在主楼219举行。

    高等工程学院廖晰辅导员听取了六个SRTP项目立项人的报告。大多数项目进展顺利,其中由16名分别来自2系、3系、4系、5系、6系、7系、17系和21系的04级高工大四学生一起承担的项目“低空长航时无人机研制”受到了院系领导的特别关注,并给予了大力支持。

    这些项目大多数是同学们自己选择的课题,都具备一定的创新性和较好的商业价值。同学们在立项和初期制作中都学到了很多的相关知识,并在不断解决各种难题、问题的过程中,获得了更多的专业技能和科研经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对这些项目的资金支持总计一万元。

    学院预计将在12月份进行中期评审,学生会科技实践部将组织和邀请相关专业专家评委对项目进行进一步审查和考核。请关注高等工程学院网站的相关后续报道。

    高等工程学院 学生会社会实践部

    文:郭信谊 /图:朱占星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