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迎新、庆中秋晚会成功举行

/ 2007-12-13 16:55:15

9月30号晚,高等工程学院的各年级同学们汇聚在晨兴剧场,举行了一场以迎新和庆中秋为主题的晚会。此次晚会邀请了侯安平副院长,陈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资深顾问钱士湘教授等领导、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

此次晚会给了新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它由06级学生主要策划组织、07级新生积极参与、编排及表演了大部分节目。台上有精彩的对唱,机智的相声,劲爆的韩舞,幽默的话剧以及优美的小提琴、钢琴演奏,连高博班的学长学姐们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给观众席间的同学们带来了温馨和欢笑,让大家感到今晚像一个家庭聚会。晚会中还穿插着互动游戏,让现场气氛十分高涨。快尾声时各个辅导员和钱老都给大家带来了即兴表演,把晚会推到了最高潮。

晚会在学院领导的讲话中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高工更优秀的表现。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