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梦拓交流大会圆满完成

/ 2019-05-08 09:07:20

为总结高等理工学院2018-2019学年的梦拓活动开展情况,评选学院优秀梦拓,促进梦拓之间的交流沟通、相互学习, 4月28日下午,学院梦拓交流大会在沙河校区J3-102圆满进行。

 

 

本次交流大会由孙旭东主持,2017级辅导员李鹤、咸裕丰及生活服务部梦拓组李佳源、孙旭东四人担任评委。本次交流大会,共有5组梦拓小组参与展示,全体2017级梦拓到场,进行交流和评选投票。通过本次交流,并结合梦拓日常材料审核、梦拓满意度调查,推选出的前两组优秀梦拓,将代表学院,参与学校“十佳梦拓”评选。

 

 

交流结束后,辅导员李鹤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位梦拓将近一年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和感谢,并对未来的活动予以期待。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梦拓们在交流中,也将这一年的感动和点滴细细在脑海中品味。也许“梦拓”的任期只有短短一年,但梦拓小组的这份感情并不会随之而去,温暖和喜悦在传递,学院的精神在传承。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