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在”一二·九”微型马拉松中取得第四的成绩

/ 2018-12-09 16:18:20

经过紧张的筹备,12月8日上午10:50,北航第五届“一二·九”微型马拉松在一声号令后拉开了序幕。尽管当日气温为零下八度,寒风瑟瑟,运动员们饱满的姿态和拼搏的精神却驱赶了寒冷,点燃了整个赛场。

 

 

在首棒时,高工一骑绝尘,尽管刚刚跑完个人赛,第一棒的选手仍然以第一并且远超第二名的优势率先完成交接棒,为高工赢得了一个好的彩头。一直到第二棒黄思为同学时,高工保持着第一的好成绩。然而由于长时间的逆风奔跑,运动员的体力逐渐下降,在中途名次开始逐渐下滑。但是运动健儿们并没有为此而气馁,刺骨的寒风并没有摧垮他们顽强拼搏的意志,相反,更加激发了心中熊熊的斗志。在交接棒时队友们相互鼓励,在奔跑时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尽管不过是一句“加油”,却承载着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衷心的祝愿。运动员们要紧牙关,顶住压力,奋起直追,不断地缩小与对手的差距,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这场马拉松不仅仅展示了高工的体育风采,更体现了我们不惧艰难,团结一心的精神品质,在枯燥的冬日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