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告别沙河晚会完美落幕

/ 2016-06-12 23:41:07

2016612日晚,期待已久的告别沙河主题文艺晚会在优购二楼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经过了精心的筹备。虽然策划过程困难重重,中途历经了各种挫折,但是在同学们和导员的共同争取下,此次晚会得以如期举办,内容充实又精彩,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就让我们对这个晚会进行一个全面的回顾。

 

https://mmbiz.qlogo.cn/mmbiz/LafDmCUy8ibQaB8spibRfzb1C7Y1fhHkwkeNIC4zm5CCSLMr9xCDic8ubLlEEZRckOeJ7nwQ7LyuFndmvic3sBIhww/0?wx_fmt=png

策划过程:

   此次晚会策划主要分为了几个部分:节目征集,前期宣传,道具购置,舞台布置和晚会整体设计等部分。系学生会和大班委都参与到了策划当中。其中每个环节都经过了策划人员激烈的讨论和精心的设计。正因为有了充足的前期准备,晚会的举办才能够顺利推进 https://mmbiz.qlogo.cn/mmbiz/LafDmCUy8ibQaB8spibRfzb1C7Y1fhHkwkl8Wcictudz9xRmk1R6D3AtGREVmxAyLNqxFA0KOS3IoQKKCLP28Tia8g/0?wx_fmt=png  

准备环节:  

   在612日下午4点,距离晚会开场还有三个小时,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布置场地了。系学生会的成员,班委,还有热情的志愿者们都参与了进来。准备环节不仅包括了舞台的布置,还包括了灯光音响的测试和节目的预演。虽然优购的条件有限,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晚会还是成功地向观众们展现了一个绚丽的舞台。

https://mmbiz.qlogo.cn/mmbiz/LafDmCUy8ibQaB8spibRfzb1C7Y1fhHkwkVToe5qnXD6qribbvYfWFJ9XC5KLlyJIsrQlGnTssGicoGWIoGPSX1jZw/0?wx_fmt=png  

晚会开始:  

   在柔和的灯光和荧光棒闪烁的光芒中,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入场就坐。短暂却又激动人心的等待过后,晚会正式开始,开场的预热视频带领我们走入了大二学长在沙河的两年生活。视频中熟悉又生动的面孔唤起了大家的回忆,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惊叹。预热过后,主持人王梓辰,黄锦菀,曹以恒和刘芝婷用幽默而又充满创意的串词宣布了晚会的开始。

https://mmbiz.qlogo.cn/mmbiz/LafDmCUy8ibQaB8spibRfzb1C7Y1fhHkwkymUTtDNRvZRqCicvj0oIO2BIOnfWjDdbN3RZ4aK0mJKIYId1ah6Tagg/0?wx_fmt=png

   晚会的节目十分丰富多彩,可以说是各种类型的节目样样俱全:既有深情而又动人的歌曲;也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双簧和相声;还有活跃全场,夺人眼球的帅气舞蹈;更有多才多艺的同学带来的乐器演奏。每一个节目都经过了精心的排练和打磨,并且表演者都是我们身边的同学,这就使得节目愈发的亲切而又精彩,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和喝彩。

https://mmbiz.qlogo.cn/mmbiz/LafDmCUy8ibQaB8spibRfzb1C7Y1fhHkwkRHiau8LcBCNOmsPw6ricSiaGbKkK4SILyy5SiaLmcBm2XlEwZqmibFrrnBQ/0?wx_fmt=png https://mmbiz.qlogo.cn/mmbiz/LafDmCUy8ibQaB8spibRfzb1C7Y1fhHkwkqIEPTK8Jk070u6a05p2iaNB7NMzbGibrqEib8yfKeJ1Al6TicMy6jtic4JA/0?wx_fmt=png https://mmbiz.qlogo.cn/mmbiz/LafDmCUy8ibQaB8spibRfzb1C7Y1fhHkwkE0YniaqXbv6VdlRkABe9SlrJB1UzwQqTZOzkotH6ES6X8vkIkoqhzlg/0?wx_fmt=png  

   除去节目,晚会还有丰富多彩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同学们现场报名游戏。抢凳子,动作猜词等游戏让台下观众们有了展现自己的机会。有趣的游戏和台上同学们积极的参与让这个环节笑点不断,笑声连连。抽奖环节则是在现场抽取了多个幸运观众,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各种惊喜礼品。既有实用的LED灯,也有搞怪的咸鱼抱枕,甚至还有著名的圣水。可以说,抽奖环节是充满意外和惊喜的。

https://mmbiz.qlogo.cn/mmbiz/LafDmCUy8ibQaB8spibRfzb1C7Y1fhHkwkA6zuTWREGMZ2LFxpZu0s0yeVaatkmhQxaQ0IJB8jdZmYCEdhuKfkDw/0?wx_fmt=png https://mmbiz.qlogo.cn/mmbiz/LafDmCUy8ibQaB8spibRfzb1C7Y1fhHkwkmRbOvGRcYrhBZ5XPpgI1mE6Q4YWzMV3W1GB4IA7NARiaWGCgzoyXtFg/0?wx_fmt=png

尾声:

  在看完大二同学们录制的送别视频之后,想到不久将要说再见,现场的同学们都有些感慨和不舍。然而此次晚会并没有在这样的氛围中画上句点,随着一首小虎队的的响起,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并且推向了高潮。在主持人的领唱下,同学们齐声合唱,用歌声表达了自己的情感和心中的感慨,大二送别晚会成功画上句点!  


https://mmbiz.qlogo.cn/mmbiz/LafDmCUy8ibQaB8spibRfzb1C7Y1fhHkwkrrCMxb1JUIKhvgiaXX6hL1o9q8aQ31IgKIibOLvUicPHCQibeYZreetCog/0?wx_fmt=png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