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我院足球队逆转取胜

/ 2013-11-23 16:35:13

    2013年11月10日上午,北航沙河校区汇融书院与知行书院在足球场开展友谊比赛。

    我方派出了由我院足球队的强大阵容。比赛开始时汇融书院球队排出241的队形对阵,然而对方利用我们的后防漏洞频频制造危机,导致我方队员顾此失彼,尽管守门员李睿智多次英勇扑救,但仍丢掉一球。随后我方展开反击,12级聂榕序一脚低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前,知行书院组织进攻,撕开防线又进一球,再次领先。下半场开始后,12级队员吕甘霖在拉开空挡后大力射门,将比分扳平,让场上队友重新看到胜利的希望。而后,13级队员宋浩田抓住对方的一次疏忽,过掉门将直射空门,反超比分至三比二,此后对手再未抓住得分机会,我方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以三比二取得胜利。同时国际学院与启明书院的比赛在相邻场地进行。

    感谢我院足球队员在赛场上全力配合,奋勇拼搏,取得最终的胜利。

    [文/王丹阳]

    [摄影/赵汗青]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