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水平,活出精彩——记高等工程学院2010级宿舍篮球赛

/ 2012-11-26 16:28:10

    (冠军队合影)

    11月24日,伴着秋日午后的阳光和淡淡的微风,高等工程学院2010级学生举行了一场“宿舍篮球赛”。本次比赛有五支球队、共21名同学参加,采取了单循环赛制,共进行了10场比赛。

    下午一点前后,同学们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地走进了球场。经过了短暂的热身、抽签,比赛就在裁判的哨声和观众的欢呼声中开始了。两块场地上四支球队同时开战,同学们既有每球必争的斗志,也有享受比赛的欢乐。赛场上球员们打得热火朝天;赛场下女生们的呐喊助威声不断;赛场边飘飘的横幅也给比赛增添了几分浓郁而热烈的氛围和色彩。伴着一次次精彩的进球,比赛时间就在不经意间匆匆流过,但短暂的休息之后,新一轮的战斗又将继续打响,让人兴奋不已。

    五轮比赛过后,比赛接近尾声,体委们很快统计出了各队的得分。然而此时,同学们已不再关注是否取得了好成绩,而是沉浸在运动的快乐和与同学们交流的欢笑中。最后,各队在横幅前合影留念,为本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这次比赛中,同学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性与活力。比赛固然激烈,但同学们能够互相礼让,球风文明。可以说这次比赛同学们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这次比赛也让同学们得以放松身心,锻炼了身体,也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有了这次成功的经验,相信以后这样的比赛会更多,并成为高等工程学院学生课余生活的常规与特色,成为学院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