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勇夺北航2012年羽毛球团体赛第六名

/ 2012-04-23 16:20:11

    4月21日,在2012年北航羽毛球团体赛上高工代表队夺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小组赛中,第一轮先负于去年亚军三系,之后高工的队员们奋勇拼搏、全力以赴,先是战胜新媒体学院,后又在小分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苦战五场击败了机械学院,以小组第二出线,成功杀入八强。

    下午的淘汰赛中,高工在四强争夺战中遭遇能源动力学院,以非常微弱的劣势被淘汰,遗憾的无缘四强。高工的队员们不骄不躁,在后来的五至八名争夺赛中轻松的战胜中法工程师学院,取得了第六名。比赛中大家一直相互鼓励,坚持拼搏永不放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希望高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