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高工讲坛” 第一期讲座顺利举办

/ 2012-04-05 16:15:50

    本次讲座由高等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科技实践部承办,特别有幸邀请到了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一等奖、全国数学建模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曹洋学长前来讲座。90分钟的讲座里,曹洋学长针对如何选择导师,冯如杯的准备工作以及数学建模课程的学习方式等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在场同学听后均表示受益匪浅。在讲座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针对实验室的选择以及曹洋学长的个人发展方式等提出了一系列问题,曹洋学长睿智的回答引来了全场阵阵掌声。

    “高工讲坛”系列讲座第二期预计于4月中旬举办,将由高等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相信这由高工学生会承办的系列讲座会给同学们带来别样的收获与精彩。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