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高工10级专业介绍交流班会

/ 2011-05-24 16:05:42

    鉴于高等工程学院学生大二面临专业选择问题,102310大班特邀请部分二选同学于5月15日晚为全体同学作了一次专业介绍,本次班会涉及2、6、15、17系的简介,让同学们对各个学院和专业选择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首先由来自17系的张元昊对仪器光电与科学学院做介绍,其中不仅有大家关注的专业课程、知名导师、重点实验室的详细讲解,还有对学科前沿动态的前瞻;马垂文和熊伟关于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的展示也做得别具匠心,很好地调动了班级气氛;殷鹏程准备的计算机系统与科学学院的资料十分翔实,给大家很大启发;智伟和唐锐介绍起15系来则更加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它航天方面的特色。

    每一次选择,每一次决定,都将改变一个人的一生。感谢所有上台展示以及幕后的工作者,相信这次班会能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使同学们作出适合自己的决定,在未来的舞台上彩绘自己的人生!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