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亚洲研究院讲座

/ 2011-05-09 16:04:18

    5月3日下午,高工10级的同学们迎来了又一次重量级的讲座。微软亚洲研究院的资深研究员周明教授,以及马歆女士,引领大家一起走近微软亚洲研究院,领略了微软的魅力。

    首先,周明教授以微软的新产品X-BOX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并为同学们深入的分析了当今时代IT产业、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趋势,为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之后,周明教授向我们介绍了微软亚洲研究院的一些情况,以及近年来的成果,最让人难忘的莫过于自动对对联软件了,看似一个小程序,其实包含了自然语言处理等先进的算法,不禁让我们心驰神往。 

    最后,马歆女士为大家介绍了微软亚洲研究院和高校之间的联合培养计划,比如“明日之星”实习项目,看到北航的学长在微软如鱼得水,高工的很多人心中也荡起了波澜。

    这次讲座更加贴近社会,和同学们的未来息息相关,对大家的定位有很大帮助。相信不久后,高工学子之中也会有人进入微软,成为IT领域的两领人才。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