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萱院士莅临沙河校区带来精彩讲座

/ 2011-03-25 16:00:58

    3月23日下午,国家计算流体力学实验室主任,工程院院士,我校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椿萱教授在高等工程学院侯安平副院长的陪同下莅临沙河校区,为2010级高工学生带来了航空航天现状及发展的精彩讲座。

    李椿萱院士首先围绕航空航天技术,讲解了材料、电子、信息、控制、动力等多方学科的交叉与应用,又就空间科学技术,飞行器设计,气动设计方面的诸多问题展开详细的解说,让同学们对飞行器设计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在结语中,李椿萱院士提出了本科生与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建议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经过了李椿萱院士的讲解与答疑后,大家不仅对空间科学,对北航的航空航天领域的学科特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明晰了对今后学习方向的选择。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