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 2011-03-02 15:59:56

    寒窗数载锁深忆,黎明尽在人眼前。对于即将毕业的2007级的同学来说,这个学期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它将是一段充满悲欢离合的岁月,一段珍惜友谊和真诚相对的流年,一段一生都不会磨灭的印记。

    2011年3月1日晚七点,高等工程学院2007级全体同学在主南五层共聚一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由孙秀聪辅导员主持。在这次班会上,孙秀聪辅导员首先简明扼要地向大家点出了本学期的关键词——毕业活动,随后向大家具体介绍了往年的相关安排,比如毕业晚会、毕业文化衫和文明离校等。关于近几周的一些工作,孙导提醒大家进行学籍注册,又对选课的事情进行了强调。最后,孙导布置了关于采集2007级本科生电子教务信息的工作。

    大学的最后一段时光,往往是最令人神往却又惆怅的,希望它早来,是因为大家太想毕业了,希望它晚结束,是因为我们有太多的朋友要一一道别,一一珍重。祝愿每一个同学都能拥有一个不平凡的大四下学期,祝愿我们的学院一切安好。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