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面貌,我们就要起航

/ 2011-03-02 15:59:28

    新的一年开始了,为了使同学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开始,高等工程学院2008级全体学生于2011年2月28日在主南五层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新学期的辅导员孙秀聪主持了这次的班会。在接下来的这个学期里,孙导将暂时接替徐导负责对08级的指导工作。

    首先,孙导熟悉了班上的同学,并主要与尚未熟识的同学进行交流。接着对整个08级在这一学期的工作重点结合学校对高等工程学院的定位作出了明确的说明——那就是学习。然后向大家介绍了学期开始就要面对的选课问题,对大家如何选课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再次强调选课的时间问题,提醒大家不要因为错过了时间而早彻骨选课失败。然后,孙导向大家提出了这个学期的要求,即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前提下,尽量丰富课余生活,多参加冯如杯、SRTP等科技竞赛提高自身素质,并且尽可能多的参加实验室的工作,为以后研究生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孙导对学生证注册等平时容易忽略的问题做了提醒,并强调了平时的纪律,即离校请假的问题。

    在短暂的半个小时中,新学期的班会在大家的笑声中结束,我们也将以全新的积极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