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同钢琴演奏会奏响晨兴剧场

/ 2010-12-15 15:55:59

    12月12日晚,由校团委和高等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李亦同钢琴演奏会”在我校晨兴剧场精彩上演。国家东方歌舞团作曲家、著名音乐制作人孟可,著名音乐家魏金栋,高等工程学院陈新书记、钱士湘顾问及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团委等相关学院、单位领导出席并欣赏了演出。

    演奏会在纪念肖邦诞辰200周年的致敬曲目——《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中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表演中,李亦同同学陆续为现场观众献上了李斯特的《爱之梦》(第三首),拉威尔的《海上孤舟》,王建中的《彩云追月》等经典名曲。李亦同指下优美的名曲乐符和他娴熟的钢琴技艺令现场观众回味无穷,最后一曲贝多芬的《月光》将演奏会气氛推向高潮,同时演出也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

    演奏结束后,光临现场聆听了整场演奏会的嘉宾和李亦同的钢琴启蒙恩师邱小伟对他的演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多年来,高等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在宽松而开放的氛围下,专于学习而不止于学习,高工学子在取得骄人学习成绩的同时,注重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此次演奏会的成功举办,正是高工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展示和汇报。通过此次演奏会,李亦同同学终于有机会站在梦想的舞台上演奏出精彩的乐章。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