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高博班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 2010-12-08 15:53:30

    近期由高等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10年第四届高博班羽毛球赛在北航旧体育馆举行。

    比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热烈的响应,研究生会及各班班委积极组织同学参与,本次比赛共有4个年级、40余人次参加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等四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既有挥舞球拍、尽显青春活力的快乐和兴奋,也有箭在弦上、一触即发的惊险和刺激。双打的比赛让同学们更加理解了团队的重要性,锻炼了协作能力,体验了集体荣誉感。比赛中,参赛的选手完美地展现了异彩纷呈的过人技术,观赛的同学也沉浸在激烈的气氛中不时地鼓掌欢呼。灯光中的旧体育馆沸腾了,大家的热情被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一次又一次点燃。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四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凭借自身的实力脱颖而出。最后,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为选手们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附:比赛结果:

    男子单打:

    第一名:姚星宇(10级),第二名:李恒(07级),第三名:杨雷(09级),第四名:林廷宇(07级);

    女子单打:

    第一名:戴玉婷(08级),第二名:刘玉静(10级),第三名:祝薇(10级),第四名:申晶(10级);

    男子双打:

    第一名:章磊(07级)、林廷宇(07级),第二名:陈锐(09级)、曹勇(09级),第三名:李恒(07级)、吴华森(07级),第四名:蒋磊(09级)、汪涛(SY0907401)。

    男子双打:

    第一名:刘玉静(10级)、卫宇晨(10级),第二名:张章(10级)、戴玉婷(08级),第三名:曹勇(09级)、祝薇(10级),第四名:沈奇(10级)、马晨(外援) 。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