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相约知行”广场音乐会圆满举行

/ 2010-11-16 15:43:45

    11月12日晚,在知行广场,由高等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共同主办相约周五“相约知行周末广场联欢会”,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加。

    为了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工作人员在之前进行了长达3周的策划、筹备和彩排,并力邀到“Shelter”乐队,石头公社 ,北航轮滑社,北航街舞社、北航笛箫社等知名团体。可以说本次晚会拥有超强阵容和精心组织安排。

    从下午开始,紧张而有序的最后布场工作开始了。调灯光,试音轨,布置投影仪……每个人都充满激情与活力。经过多个小时的布场,晚会“千呼万唤始出来”。

    “Shelter”乐队的动感音乐点燃了整个广场的气氛;紧接着绚丽的轮滑技巧让人目不暇接,律动十足的说唱和动感十足的舞蹈更是引来阵阵尖叫,晚会渐入佳境。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观众们纷纷上台一展歌喉,赢取礼物。之后的各种美妙的歌曲,有的柔情似水,有的热烈奔放,也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一小时的晚会中,会场气氛保持高涨。最后,晚会在北航笛箫社的民乐梁祝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