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知名数学教授莅临高工讲座

/ 2010-10-28 10:44:06

    10月27日下午2点,高工10级同学们早早便来到教室等待北大知名数学教授周民强教授前来进行数学分析讲座。半个小时后,78岁高龄的周教授在高工资深顾问钱士湘老师和10级辅导员王导的陪同下走进教室。

    周民强教授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系,现年78岁,是长期从事数学教学的资深知名教授。原高工所用数学分析课本就是周教授所编著的北京大学理科所用教材《数学分析》。

    这次讲座主要内容是针对高工同学在学习数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进行的解惑和点拨。讲座期间,周教授虽然年迈,但精神矍铄,讲课妙趣横生,同学们也听得十分认真,收获很多。周教授要求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经常总结一些疑惑,写在纸上交给他,以便今后的讲座更有针对性。

    这次讲座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我们由衷感谢周教授,也衷心地希望周教授能经常来高工讲座,为我们授业解惑,助我们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数理基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