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台球比赛落下帷幕

/ 2010-04-26 10:37:1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提高班级凝聚力,我班于2010年4月24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级台球比赛。同学们纷纷报名参加。最终近20位同学参赛,值得一提的是,辅导员孙秀聪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有多位同学到场观战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最终赵贶同学获得冠军,亚军是杨春卫,罗磊和黄柳青并列获得第三名。赛后每位同学均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一份。

    通过这次班级台球比赛,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尽情享受了比赛的趣味性和竞赛性。更重要是,整个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爱,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