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08级春游

/ 2010-04-08 10:34:08

    2010年4月4日,高等工程学院08级34名同学一起到京郊上庄水库春游。

    一大早,同学们分两队出发:“先头部队”7点30分就已从北门乘坐公交车出发,他们的目标是占据有利地形;第二分队8点钟从南门乘地铁出发,带着烧烤和娱乐所需物资。

    这一天阳光明媚,大家心情都很好。来到目的地,环境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但是望着开阔的水面和蔚蓝的天空,也顿生心旷神怡之感。第一分队占领了一个最理想的位置——小凉亭,大家把东西放在亭子里,就跑到开阔的草地上踢毽、放风筝、准备烤炉。第二分队到达后,同学们就热火朝天地弄起烧烤来。

    想把火生起来没有想象的容易,开始大家有些手忙脚乱,但是慢慢地都变得有条理起来,有人加碳,有人捡柴,有人扇风,有人指导,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终于可以开始烤了。可是,问题又来了,没有人能掌握好火候,不是生了,就是糊了,但是,对于自己努力的成果,同学们仍然乐在其中。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下午三点半,同学们将所有东西收拾起来,又把所有的垃圾都捡了起来,稍稍安慰一下被我们折磨得满地狼藉的草地~照完全家福,大家拖着有些疲惫的脚步,开心地离开了上庄,结束了这次期待已久的春游。这次美好的春游将是我们难以忘怀的回忆……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