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301班“时事论坛”开讲——论中国大飞机与各专业发展

/ 2007-12-13 15:37:28

6月12日晚9点于北航主楼219,362301班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时事论坛”的讨论课。主题定为“论中国大飞机与各专业发展”,活动由三名党员组织,辅导员廖晰、曲鑫也到会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

论坛开始,马力、吴蕊、纪晓芃三名党员向全班同学介绍了我国及美国、欧盟的大飞机发展史。并以对比的方式阐述了当前世界大飞机发展现状。进而以举例的方式从经济、科技、军事三方面阐明了我国发展大飞机的迫切性及困难。

接着,他们三人以专业为划分说明了同学的专业与大飞机项目的关系及在大飞机项目中起到的作用。最后,由廖晰辅导员和曲鑫辅导员对相关主题进一步说明和阐述。

组织者会前进行了较充分的准备,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实力和数据,效果较好。讨论会气氛良好,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对我国的航空事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总结主题:

1、大飞机项目虽然有困难,但必须尽快发展。

2、北航与大飞机项目关系密切

3、希望同学们将来能以报国的热情投入到一大飞机项目为代表的国家建设中去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