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 2015-11-09 22:18:23

10月9日晚6时,高等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沙河校区召开了学生会换届大会。高等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墨客老师,学院辅导员,前任主席团代表,现任主席团成员,上一任各部门部长,15级竞选成员及15、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前任副主席孙诚率先致辞,分享了自己工作的经历和体会,表达了对分团委学生会未来的期望。本次大会由前任主席团成员戴鹏程主持,首先,他宣布了本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名单,分别为学生会主席袁梦阳,副主席王江林、高晨宇,分团委副书记是张海波。接下来,系会主席袁梦阳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并梳理了未来的工作框架,给予了大家对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生会的换届。本届高工学生组织分为新闻中心、学生会和分团委三个机构。其中,新闻中心下设网络部、媒体设计部和新闻部;学生会下设体育部、文艺部、学习部、外联部和生活部;分团委下设组织部、志愿服务部和科技实践部。以上部门中,外联部为新成立的部门。各部门相互协调,共同完成学院的建设。

之后,参与竞选的27名候选人依次登台,在三分钟的规定时间内,完成自己的竞选演说。大家慷慨陈词,介绍了自身的亮点,叙述了对竞选职位的认识及未来的工作规划。最后,分团委书记徐墨客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表示了对分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系会成员的期望。后经在座评委投票,确定了最终入选的各部门成员名单,他们是:

●新闻中心主任刘芝婷

●分团委副书记助理王淼

●副主席张宸祚

●媒体设计部部长许天鸿

●网络部部长王恺忻

●新闻部部长王佩璇

●志愿服务部部长宋欣屿

●组织部部长缪伊琪

●科技实践部部长张楠

●外联部部长方泓懿

●文艺部部长马天瑞

●体育部部长张亦帆

●学习部部长李嘉琦

●生活部部长梁延旬

祝贺上述当选的同学,期待他们能为系会注入新的活力,在未来更出色地展示高等工程学院的风采与特色。相信在高等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高工一定可以更加辉煌,成为北航一道独特的风景!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