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班研究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 2013-09-17 18:07:02

    参会人员首先认真听取了12届研会主席郭晨雷的《2012届高博班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研会各项工作,参会人员对2012届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大会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研会换届仪式,以李剑雄为主席的新一届高博班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李剑雄主席做了《2013届高博班研究生会工作规划报告》,对研会接下来一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展望。规划报告中包括了高工羽毛球比赛、高博学术交流以及高博班元旦晚会等多项内容。最后,新一届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负责地完成接下来一年的研会工作,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附:2013届高博班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李剑雄

    副主席:佘昌洋、刘栋

    学习部长:丁晨

    文艺部长:邢静

    体育部长:郭全通

    组织部长:秦诗瑶

    信息宣传部长:杨其资

    文:杨其资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