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12级二选同学交流会顺利召开

/ 2013-03-14 18:02:08

2013年3月13日18时,为了解答刚刚成为高等工程学院成员的二选同学的疑惑,让他们尽快适应高工生活、融入新集体,高等工程学院系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一场经验交流会。辅导员、11级二选同学和12级部分班委出席,见证了本次交流会的圆满落幕。

交流会在钱楚楚同学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张思达辅导员致辞,对二选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近期的相关事宜做了简要阐述。紧接着,12级和11级二选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结束后,向为同学作为11级二选同学的代表解答了新同学的相关疑问,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最后,在自由讨论阶段,12级与11级的二选同学之间进行了更加深入有效的交流。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11级和12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使得新加入的同学们能更好地融入到高等工程学院这个大集体中来。和谐友好的氛围、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都对建立起一个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高等工程学院至关重要。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