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高等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暨招新大会顺利召开

/ 2012-11-27 17:58:15

    11月25日,为了更好地推进学生会建设,招募新的学生会成员,我院在沙河校区教3-301举行了第九届学生会换届暨招新大会。高等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墨客老师,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11级、12级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马昕元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分团委书记徐墨客老师对大会作了致辞,其后,上届学生会主席褚阳同学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周扬同学对学生会前景进行了展望。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换届仪式、部长换届仪式先后顺利举行。

    换届仪式结束后,招新大会正式开始。各部门负责人就各部工作方向与招新要求进行了详尽介绍,学生会精简的组织、精彩的活动,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接下来的面试环节中,周扬主席及各部负责人亲自负责面试。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报名,希望能加入学生会的大家庭,为学院和学生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学生会换届暨招新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我院学生会在成功完成学生工作建设的基础上迎来了新的活力。在新的一年中,高等工程学院学生会将继往开来,焕发出新的活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