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志愿者培训动员会圆满结束

/ 2012-09-07 17:57:39

2012年9月6日,高等工程学院志愿者工作部在沙河校区召开了十周年院庆志愿者工作动员会,全体沙河校区高等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志愿者部的培训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分发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专用培训教材,并针对迎宾礼仪、安全事项等方面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着重培训,以提高志愿者整体素质风貌,为即将迎来的院庆做好准备。在动员会接近尾声之时,许多志愿者也为即将迎来的院庆活动积极献言献策,此次培训会使院学生会的成员们征集到了许多好的想法与建议。

此次培训,高等工程学院以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礼仪标准严格要求志愿者,力争为莅临庆典的宾客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希望志愿者们不断努力学习, 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为高等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