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 2010-04-25 17:51:58

    2010年4月19日,主南五层会议室里座无虚席,高等工程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各级辅导员,新老两届学生会干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主持人李梓首先宣布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之后两届学生会主席分别代表个人所带领的团队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上届学生会主席苏遂熠向老师和学生会的干部及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之情,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感受,并在对过去进行总结、回顾的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与信任;新一任学生会主席欧阳光代表新一届学生会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成员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再创辉煌的决心,并公布了相应工作计划。

    最后,辅导员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的期望。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并把这个组织建构成为学院学生的先锋典范。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