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高等工程学院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 2009-12-28 17:48:50

    2009年12月20日晚8:00~10: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工程学院的冬季羽毛球赛在新体育馆副馆顺利进行。

    比赛中,学长学姐与师弟师妹尽情享受着羽毛球比赛带来的愉悦。大家热情高涨,伴着阵阵欢笑,在寒冷的冬天里流下汗水。整个比赛场馆呈现出一派热烈的气氛。

    在首轮的预选赛中,大一的高健同学、大二的徐泽祥同学、大三的黄俊杰同学和大四的苏遂熠同学率先战胜对手,挺进男单半决赛,随后的女单预选赛中,大二的邢静同学和大四的熊颖同学以不俗的实力进入女单决赛。男双预选赛进行得尤为激烈,大二组合和大三组合成功晋级决赛。混双预选赛中,大三组合和大四组合一绝对的优势晋级决赛。预选赛告一段落后,令人期待的决赛终于开始了。高水平的竞争,紧张而激烈的气氛,让所有人都乐在其中。最终,苏遂熠同学以其不凡的实力勇夺男单比赛冠军,熊颖同学也在众女将中脱颖而出夺得了女单比赛冠军。大二的郭嘉昊同学和沈东同学经过艰难的厮杀终于突破重围,勇夺男双比赛冠军。大四的苏遂熠和张江园组合以其完美的配合和高超的技艺夺得了混双比赛冠军。

    四个年级的同学们经过激烈的奋战,使此次的高工羽毛球赛完美地落下了帷幕。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也是继迎新晚会之后首次四个年级的同学们相聚在一起。随着历届学生的参与,羽毛球比赛活动已成为高工学子课外活动必不可少的部分。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