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感恩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 2009-12-28 17:48:12

    11月20日至12月20日,为期一月的感恩月活动在冬日中给学院全体老师同学心中留下了温暖和感动。

    感恩月活动是高等工程学院的特色活动,旨在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并这一美德成为我们学院的传统,至今已举办三届。由于今年岁末甲流疫情横行的特殊情况,本次感恩月系列活动舍弃了以往感恩月主题晚会的形式,代之以感恩月主题系列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感恩月有奖征文活动,向老师赠送礼物和分发明信片鼓励寄出大家的感恩之情。活动经过一个月的进行和宣传,收效颇丰:饱含着同学们情意的感恩月明信片被大家相继寄出,院领导教务辅导员们以及王萼芳、朱汝金老师都相继收到了同学们精心挑选的礼物和问候。征文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共计收到征文60余篇,全院近三分之一的同学直接参与其中,我们其中遴选出了18篇获奖作品。

    获奖人和获奖集体如下:

    一等奖作品:

    粟傈《暖光》 张远洋 《感恩》 张雨 《感恩中国》

    二等奖作品:

    谢经纬 《蝶恋花*赠钱老》 吴以婷 《感恩一切的遇见》张婉《说一声感谢》

    男生寝室:406407 430

    优秀奖作品:

    尚伟《给刘导的几句话》 张江园 《写给钱老》,《写给杨导》 吴元元《让感恩走进心灵》 张静逸《怀一颗想念之心》 麻义兵黄柳青女生寝室124111121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