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举办科技实践经验交流会

/ 2009-12-15 17:47:10

    2009年12月12日晚,高等工程学院科技实践部在学院会议室内举办了一次科技实践交流会。会上邀请曾获得微软Imagine Cup全国季军的“基于头面部动作检测的算法研究与控制软件--一款助残软件的实现”项目第一作者孟繁荣同学及获得冯如杯一等奖的“环境监测的可编程小车”项目的负责人黄维东同学,介绍项目进行及参赛过程中的经验及感悟。高等工程学院07,08,09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几位获奖者从项目的立项动机讲起,以切身的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项目历程中的酸甜苦辣故事,如何在一次次的参赛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项目,不断进取,不断进步,终于使项目达到了自己满意的水平,赢得了荣誉,并通过录像向同学们展示了项目的成果,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报告完毕后,同学们与几位获奖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交流,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