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 2009-03-19 17:45:04

    2009年3月11日晚6:00,高等工程学院在主南五层举行了高等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第六届高等工程学院学生会正式宣告成立。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陈新书记、大一辅导员徐墨客、大二辅导员刘升刚和大三辅导员杨国梁。新任学生会副主席赵贶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学生会前任副主席张远洋同学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做总结。张远洋同学将学生会申请斯伦贝谢团体奖答辩时的PPT稍作修改,图文并貌地对上一届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可以说,上一届学生会成员让高等工程学院学院学生会从幼稚走向了成熟。之后,学生会前任主席王通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他自己在做学生会工作时的体会与感受,他个人的感觉是,只要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就可以学习与工作“双赢”。王通同学发言结束之后,学院领导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颁发聘书,从接过聘书的一刻起,他们手中也接过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责任,担负起继续建设学院学生会的重担。新主席苏遂熠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发言。他讲道,作为主席,虽然压力重大,但是有了学院领导和同学们对他的新任,他会努力工作,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陈新书记发表讲话,总结了上届学生会工作的成绩,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期待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日子中真正的做好工作,并着重强调工作的同时不耽误自己的学业。

    会议在陈新书记发言后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会肩负起这一份责任,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努力工作,让学生会越办越好!

    附:第六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团:学生会主席:苏遂熠

    学生会副主席:赵贶、欧阳光、曾加贝、彭昊

    各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刘凯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