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世”同堂 共享欢乐——高等工程学院2006级迎新晚会

/ 2007-12-14 17:43:01

  • 2006年10月21日晚7点,高等工程学院在思源楼二层多功能厅举行了自学院成立以来的第四次迎新晚会——欢迎为高等工程学院注入新鲜血液的2006级新生。

    这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带头策划,由2005级承办,在与各年级同学的协调后,最后确定了晚会时间及地点。

    参加此次晚会的有高等工程学院新任的副院长侯安平,见证高工成长的钱士湘教授,高工中法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时声,各级的辅导员,大一、大二、大三和大四的很多同学,并且还有一群特别的人,他们就是高等工程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所以是名副其实的“五世”同堂。

    钱士湘教授首先在晚会上致了开幕词。钱老说他和万寒辅导员见证了高等工程学院的成长,从最初02级的30多人发展到现在四个年纪的150多人,还有已经毕业的高博班,看到高等工程学院不断地发展和壮大,他们感到非常欣慰。最后钱老师预祝所有同学都能玩的高兴,并希望全体同学在以后的学习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晚会随即开始。由于各年级的积极参与,晚会节目的内容丰富多彩,可看性、趣味性很强。有歌曲、相声、小品、游戏、才艺表演,还有大一新生自己拍的DV。歌曲经典,相声逗笑,小品有内涵,游戏把大家都带动了起来,才艺表演有吹笛子,吹口琴,DV反映的是一群刚刚进入大学的大学生的宿舍生活,其中不乏搞笑的元素,这么多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晚会接近尾声时,小品“荆柯刺秦王”再次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一首优美的歌曲中完美谢幕。

    这次晚会,让我们看到了高等工程学院的学生的风采,他们不仅学习成绩优秀,并且各个多才多艺。他们是那么的朝气蓬勃,是那么的昂扬向上,是那么的充满斗志,是那么的充满激情,是那么的富有创造力与想象力。他们曾经创造过辉煌,现在以及以后他们将不断地迎接新的挑战,让我们充满期待吧,期待着高等工程学院越来越好,期待着高等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创造更多的辉煌。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