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九”长跑 我院取得佳绩

/ 2007-12-13 17:42:09

我院学生在本月11日举行的“一二•九”长跑活动中,不畏严寒,奋力拼搏,最终获得接力比赛第十一名,这一名次在乙组中名列前茅,且较我院去年成绩有很大提高。

“一二•九”长跑活动是我校冬季的传统体育项目,今年又值纪念“一二•九”活动七十周年,因此今年的比赛有着特别的意义,在接力比赛前的整队长跑中,由我院50名学生组成的方阵着装统一,精神焕发,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而随后的接力比赛代表我院参赛的八位男运动员和四位女运动员更是表现出色,他们不仅为我院取得了荣誉,也发扬了艰苦奋斗、团结一致的作风,在凛冽的寒风中,传承了“一二•九”运动的光荣精神。希望我院在明年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