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

/ 2007-12-13 17:41:31

2005年10月23日,我校第45届学生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由于有了2005级新同学的加盟,我们高等工程学院组成了空前规模的代表队参赛,四个年级都有运动员参加。高工的运动员们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向全校师生展示了高工学子的风采。经过紧张的比赛,我们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开幕式上,我院由2004级的33名同学组成了运动员方队。在入场式上他们组成的飞机队形给全体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高工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在运动会比赛阶段,我院的运动员参加了短跑,长跑,跳远,跳高,铅球,趣味体育等多个比赛项目。赛场上我们运动员们为了高等工程学院的荣誉顽强拼搏;赛场下拉拉队也是鼓足了劲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下午在正式项目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广播操比赛。我院由2005级的同学参加了表演,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北航校运动会以“发展体育运动,为母校生日献礼”为主题。我们北航历来重视开展体育活动,并在全国高校体育界有重要影响,而许多老校友也提到他们能够在花甲之年还能奋斗在祖国建设的第一线,得益于大学期间坚持不懈的体育锻炼。我们也希望北航能够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把体育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使“每天锻炼一小4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