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

/ 2007-12-13 17:34:45

    一、 学期之初,网站的建设工作由本院懂得网站维护的同学负责。尽管他们是非学生会成员,但工作负责认真,即时的将学院发生的事情上传。值得一提的是,苏昊同学利用五一假期,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完成了学院网上论坛的组建工作,让大家有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网址:http://202.112.128.47/gdgcxy),

    二、 在学期之初邀请了几位其他院系冯如杯获奖的学长来给我们作了有关冯如杯参赛的一些基本情况,大家受益匪浅。

    三、 为使全院同学的体育活动更有组织、有规律,学生会组建了羽毛球队、篮球队、足球队、乒乓球队。其中羽毛球队、篮球队、足球队均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比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四、 2004年5月,高工学生会在全校范围内发起了向不文明行为说”不”的校园文明活动。在整个活动中全院同学积极参与,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五、 上学期末,院学生会积极响应校学生会的号召,成立了权益部,权益部积极配合校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不少大家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六、 04年下半年,适逢北京全日空国际马拉松长跑,学生会与党支部联合组织全院学生集体参加由理学院承办的马拉松长跑。全院有近四分之三的同学参加了长跑,大家在身心方面都有进步。

    七、 经过一学期来的成长与锻炼,03级的学生会成员在北航04年的运动会上成功组织了我院入场式、闭幕式以及运动员的报名选拔和后勤等工作,同时他们还组织了全院同学的元旦活动和新生的迎新工作,让人感到长江后浪推前浪,后生可畏。

    八、 根据学院发展的情况,在计划外,学生会临时决定成立科技实践部。实践部刚刚成立,目的是使大家的课外实践活动更有组织性。希望他能在以后高工的课外科技活动发挥作用。

    随着高工新一届学生的到来,在祝愿新生学业进步的同时,本届学生会也完成了使命。在做主席的一年来,我深刻的体会到,学生会是为大家服务的组织,无论活动多还是少,我们都需要从同学的实际需求出发。我们不是领导者,而是服务者。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一个理念: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同学、为了同学一切!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