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女排越战越勇——接连取得两次胜利

/ 2007-12-13 17:27:47

    “迈瑞”杯北航排球比赛于10月9日举行,各个院系都在积极地备战中,而高等工程学院的女排由于去年取得了乙组第二的辉煌成绩,成功晋级甲组。

    本届排球赛以先循环赛后淘汰赛的方式进行,在循环赛中,高等工程学院遇到了来自8系,14系,7系三支强有力的队伍,尽管高等工程学院的女排存在着经验不足等问题,但是无论是老将还是新生力量,大家都顽强的争取着每一分,可惜还是失掉了开头于8和14系的两局,在后面一局的比赛中,大家积极总结经验,配合也更加默契,轻松拿下与7系的比赛。而在10月22日的最后一场比赛,更是打出了两个扣球,体现出了高等工程学院女生们的帅气,以3比0完胜。

    祝愿高等工程学院的女排健儿们在下次的比赛中打得更强,走得更远。

    高等工程学院 学生会新闻工作部

    文:熊颖/图:金晨 王悦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