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足球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 2007-12-13 17:27:00

10月20日晚,高等工程学院在校足球场组织了一年一度的足球联赛初赛,这是继篮球联赛之后的又一次重要的体育赛事。

初赛是以年级对抗赛的方式进行的。首先由一年级对四年级,二年级对三年级。旁晚的天气虽然寒冷,赛场上的气氛却异常热烈。队员们齐心协力,比赛扣人心弦,场下的观众们都与之一起沉浸在比赛当中。球场旁边强光灯的照射,在队员们身上投下了暗影,渲染了“战争”的气氛,也渲染了那些闪亮的汗水。比赛结束后,到场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为队员们送上水,并喊出了“You are my hero!”的口号,每个人也都露出了笑脸。

输赢并不重要,比赛的宗旨是增进友谊及感情,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这也是比赛最好的结果。决赛将由三年级与一年级争夺冠军,请大家继续关注高工网站的相关后续报道。

高等工程学院 学生会新闻工作部

文:于伟仁/图:熊颖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