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史专题党课

/ 2021-03-27 12:53:13

2021年3月27日上午,高等理工学院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史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党课。

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润南老师主讲。孙老师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主题,从理论、历史与现实三个角度出发,清晰全面地阐述了学习历史的重要性,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此次党课的最后,孙老师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都需要以更高的标准约束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学生党员通过此次党课,加深了对党和党史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观念。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