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

/ 2018-06-19 17:09:25

根据校纪函字〔2018〕2号文件《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8年第一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要求,高等理工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的活动。

高等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6月19日陈新书记带领教工党支部学习了第二季度相关学习材料。

高等理工学院党委通过理论中心组、党政联席会等传达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实施办法》、《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巡视工作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

教工党员学习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及道德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将党风廉政教育贯穿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要廉洁从教从研从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高等理工学院党总支

2018年6月19日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