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六)

/ 2016-06-24 20:51:25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如下:

1、6月20日,教工党小组会,传达学校七一表彰事宜,我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先进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党务工作者三个荣誉,学院资深顾问钱士湘同志被评为党员十杰;书记部署七一党员爱心捐款事宜,号召教工党员起模范带头作用。

2、6月21日,学生党小组传达了七一党员爱心捐款事宜,全体学生党员捐款,并带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捐款,畅谈党员捐款的意义,从点滴做起,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3、6月21日,先进党支部、先进党支部书记、先进党务工作者、党员十杰合影留念,教工党小组交流支部取得荣誉的原因,书记对一年来支部建设的优势和不足提出建议,要求教工党员要带头做好模范作用。要求教工党员自觉按时交纳党费。

4、6月20日,教工党小组请钱士湘同志谈家风。

2016.6.24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