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三)

/ 2016-06-02 20:47:26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有序实施支部学习计划,本周开展情况如下:

1、5月31日,教工党小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党员干部交流了线上必修课学习进度和心得;教师党员汇报了党章自学进度,提出开展红色基地参观,创新学习方式,提出自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在科研、教学、管理岗位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敬业的工作精神来面对全院师生。

2、6月2日,支部召开支委会,学生党小组组长汇报了本周学生翻译党章的成果,学生能够做好翻译并互相交流,形成成果通过微信号推送;本周上报优秀党员,经过党小组讨论通过;党员晨读月活动正式启动,党员要选好书,读好书,试行一周,下周总结情况和成果;下周将开始学生讲党课,进行视频录制。

3、6月2日,支委会上,分团委书记兼任组织委员传达校团委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安排,要求低年级青年要创新性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下周讨论活动方案。

                                                                                       

2016年6月2日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