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二)

/ 2016-05-26 20:46:40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有序实施支部学习计划,本周开展情况如下:

1、5月23日,教工党小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党员干部交流了线上学习心得,推荐所有教师党员收看袁贵仁部长讲话内容;教师党员汇报了党章自学进度,并提出学习方式要与时俱进,收集高水平讲座讲坛视频内容供教师分享收看交流,提出自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在科研、教学、管理岗位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敬业的工作精神来面对全院师生。

2、5月23日,学生党小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学生党员交流上一周学习党章心得,进一步强调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党员主动学习意识;分配英文翻译党章的任务;讨论红色革命基地社会实践事宜。

3、5月26日,支部召开支委会,直属党支部书记根据上周督导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要求各党小组做好每周的学习任务部署、跟踪、总结和成果交流,按时上报;听取学生党小组组长汇报学生自学党章情况,英文翻译党章分组以及学生思辨讨论的安排;讨论优秀学生党员人选;确定开展党员经典名著晨读月活动。

2016年5月26日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