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争相献爱心 1023党支部“学雷锋”活动宣传

/ 2012-03-19 16:16:26

    2012年3月16日,高等工程学院1023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沙河校区三四号公寓楼间广场展开了“学习雷锋精神-----自行车摆渡志愿服务”外场宣传活动,旨在令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习雷锋的热潮中来,增加本次活动的影响力,真正做到为广大同学们服务,令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下午五点钟过后,当同学们下课经过广场时,立刻被红色醒目的宣传标语所吸引。许多同学来到宣传外场的工作桌旁了解情况,1023党支部成员们细心为大家讲解本次宣传及志愿活动的行动想法。同时,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广大同学的需求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并通过互动交流了解目前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的认识,支部成员们还精心设计了调查问卷,广泛征求大家对于本次支部学雷锋活动的想法和期待。

    宣传过程中,支部成员们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发传单,介绍活动,摄影以及分发调查问卷每一项工作都进行的有条不紊。同时广大同学们的热情也出乎了支部成员的预料,所用调查问卷甚至进行了加印。经过充分而细致的准备,本次外场宣传活动圆满完成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所有支部成员共同合影,以纪念高工1023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支部成员们的笑容随着快门的咔嚓声被永远定格,这也预示着高等工程学院1023党支部将自此扬帆起航。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