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讨论会

/ 2009-04-07 16:02:29

    根据学院制定的学习方案,学院分成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讨论会,全体党员交流了前段时间理论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谈了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刻意义。

    4月2日下午四点,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在党支部陈新书记办公室召开了讨论会,直属党支部陈新书记首先从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核心、基本要求和根本方法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他对理论学习的认识,并结合学校、学院发展的情况,谈了在高工切实践行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组织委员韩钰、宣传委员徐墨客也分别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谈了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体会。支委通过讨论一致认为,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必须切实落实在致力于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上才有意义,并总结了未来学院发展亟待解决的几大问题:学生的非智力因素培养问题、对教工人员发展的关注、学院总结凝练自身经验、完善学院的管理制度及培养方案、学院的信息化建设、09级新生的异地入学教育等。

    4月3日晚,直属党支部又分别召开了高年级党小组和低年级党小组的讨论会。高年级党小组组长杨国梁为三、四年级学生党员解读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以及目前学院在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部署,之后进行了讨论,学生根据自己前段时间的学习,首先谈了科学发展观对整个国家层面上的重大意义,随后又引申谈到学院发展方面值得关注和解决问题。低年级党小组组长刘升刚为一、二年级学生党员宣讲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组织学生观看了《大学何为——北航以创新促发展的启示》。

    接下来,高工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按照学习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扎扎实实地学习,切实将本次学习活动深入到学院的发展问题上来。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