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讲动员大会

/ 2009-03-12 15:52:14

    3月12日晚7点,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主南五层大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讲动员大会。

    会上,直属党支部陈新书记结合学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根本依据、第一要义、核心、基本要求、根本方法等,要求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来,保证本次学习实践活动能让每一位党员有所收获。

    陈新书记对下一步学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行了部署安排。

    第一、学院全体党员将分为三个部分,教工党小组、学生高年级党小组和学生低年级党小组,分别组织调研和学习讨论。

    第二、学院网站添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对本次活动的政策文件、学习资料、最新动态、学习体会进行及时的上传和交流。

    第三、根本学校的安排和部署,制定高等工程学院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将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具体的落实。

    通过本次宣讲动员会,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提高了认识,了解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和学校、学院的部署安排。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争取让每一位党员都有所收获,使科学发展观在党员的思想意识上得以提升,具体行动上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