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级党小组民主生活会——毕业班工作讨论

/ 2007-12-12 15:43:22

    02级毕业班党小组民主生活会记录

    会议时间:2006年6月2日

    会议地点:办公楼配楼活动室

    记录人:李陟

    出席与列席会议人员:魏剑,刘俊,陈南江,吴文瑞,宋伟宁,陈荣光,明章鹏,李陟

    会议纪要:

    1. 首先,大家汇报了近期内班内的情况,由于临近毕业,大多数同学都在忙于撰写毕业论文。目前,已经基本进取论文的编写阶段,论文内容基本确定,有少数同学已经完成了论文的撰写工作。

    2. 刘俊同学反映,张鹏、邓海军同学的工作问题已经解决,待遇都还不错。但是,隅磊、黄斌如同学的工作问题解决得还不顺利。

    3. 大家讨论了关于毕业活动、毕业纪念品等的问题。大家提出了许多意见,比如说,可以举办聚餐、联欢、体育、制作毕业相册等毕业活动。纪念品方面,陈荣光同学发动大家留意各种纪念品制作单位,搜集有关信息,下次会议进一步讨论。

    06年6月2日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