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 2012-05-07 15:38:18

    2012年5月6日晚九点,高等工程学院1023党支部在北航沙河校区3号实验楼105召开了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童浩同学的入党问题。党支部书记王星歌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童浩同学入党的问题。首先奏唱国际歌,其后童浩同学汇报了一年以来思想上自我学习、发展的过程。之后刘发齐同学作为童浩同学的入党介绍人针对其日常情况向支部成员们作了汇报,其他党员预党也充分肯定了童浩同学的优秀品质,在支部成员和积极分子们的充分讨论后,党员们对童浩同学的入党问题进行了投票表决。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0人,实到正式党员10人,会议全票通过了发展童浩同学为党员的决议。之后,在宣传委员熊伟同学的带领下,童浩同学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并谈了自己的入党感言,表明了态度决心。最后由支部书记王星歌进行了大会总结,支部成员们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也纷纷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程序执行,通过新党员的发展,不仅给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给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一次深刻教育,也有利于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不断发展壮大的1023党支部定能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